2014nba全明星赛_2014nba全明星赛

阿狗ai 足球 655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*** 达到当天最大量:500000,请联系开发者***

2014nba全明星赛

2014nba全明星赛记者冯子涵北京时间2月19日,2024NBA印第安纳波利斯全明星周末正赛打响,东部全明星以211:186大胜西部全明星。这是东部全明星自2014年之后,首次获得全明星正赛胜利。利拉德成为大赢家,他前一天刚刚卫冕了三分大赛冠军,紧接着又斩获了全明星赛MVP。两队合计砍下397分,刷等我继续说。

2014nba全明星赛比分之所以2024年全明星赛遇冷,原因其实有很多。有人认为,这和全明星连续两年在厦门举办有关。纵观CBA全明星历史,此前并不是没有出现过,还有呢? 2013这两届全明星,则是在广州举办。2014、2015这两年,全明星再度回到北京。不过,当时存在着一些历史局限性,即国内拥有NBA级别场馆的还有呢?

2014nba全明星赛欧文记者冯子涵北京时间1月26日,NBA公布了2024全明星正赛首发阵容,字母哥、塔图姆、恩比德、杜兰特等球星悉数入选,但唯独少了库里。自2014年开始,除了2020年库里因骨折无缘登场外,今年将是球迷第二次不会在全明星正赛的先发阵容上看到他。只不过,这次库里缺席的原因更加尴说完了。

2014nba全明星赛三分大赛尼古拉-约基奇于2014年第二轮第十一顺位被掘金选中,NBA生涯获得1次总冠军,2次MVP,1次FMVP,入选过5次全明星。【来源:综合361度、NBA官网】声明: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,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。邮箱地址:jpbl@等我继续说。

˙ω˙ 2014nba全明星赛战靴共出战NBA常规赛891场比赛,场均可以得到14分7.4篮板3.4助攻0.9抢断1.4封盖的全面数据。这位来自西班牙的中锋在2014-15赛季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队,这使他成为灰熊队历史上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球员。加索尔在灰熊参加了三届全明星赛,并在2012-13被评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等我继续说。

+﹏+ 2014nba全明星赛三分大赛冠军从他进入NBA之后,他靠着一手花里胡哨的运球就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。在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就入选了全明星,那一年欧文场均就能砍下22.5分了。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选择回到骑士之后,欧文更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,他和詹姆斯联手帮助克利夫兰拿到了体育史上的第一个冠说完了。